ピピ

此人毫无特长

Thominho快递篇



骚瑞,全篇OOC 请各位看前戴好防护(。

到底会不会有夜还长后续呢……矮洞漏。(望天

明明是想看小年轻恋爱这样那样 那样这样 但是为什么写的时候就没有了呢昂!!!(爆裂摔击

由双十一想到的梗 又俗又狗血。我怎么是这样的人儿啊(always。

正文入:




-小Tommy,你能不能行,你看那么多包裹,这得送一天呢。

Minho挑着嘴角笑着看向非要跟自己同行的Thomas。

-怎么不行,我看是这几天每天一回家就累到趴下的人不行吧。

Thomas故意挥着拳头往Minho胸膛上一砸。一点都不疼。

-原来昨天的表现在你看来是不行,那我今晚是该再接再励。

Minho凑到Thomas耳边耳语道,罢了还似无意的用鼻尖蹭了下Thomas的耳廓。满意的看到Thomas耳朵脖子都是一片粉红,Minho亲昵的搂了搂Thomas的肩。

-好吧。那这样,你打电话给收件人,我负责把包裹给清出来送上去,行吧?

-Okay.

Minho揉了一把Thomas的头,开始分工派起件来。

……

等两人忙得差不多,路边的街灯早就亮起来,天色被轻柔的划分成昏黄和黝黑两块。

-这儿怎么还剩个包裹,还是我们家那边的。

Minho看着被昏黄路灯照亮的Thomas,鼻子眼睛一动生动又柔和,心里不禁一阵柔软,一脸笑意的看着对方。

-是我的名字!

Thomas一看Minho的笑就知道有蹊跷,一看果然。推开一脸腻人的Minho,有些迟疑地还是打开了包裹。

一张花体字写着‘For U,For ME.’的卡片,下面躺着满满一盒的超薄001。

Thomas只是觉得此时如果自己是颗气球,可能早就羞到爆炸了。

-哈哈,回家喽!搂紧了搂紧了。

Minho拉过Thomas的手环在自己腰上,感受到对方将微烫的脸埋到自己的后背上一动不动,轻拍Thomas的手,指尖传来的一丝凉意让Minho下意识地把对方的手放到嘴边哈了哈气,接着揣进自己的外套里,后面动了动,他嘴角不自觉的上翘着,开着车晃悠着向夜的更深处。

夜还长呢。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