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ピ

此人毫无特长

暗礁(一)【石御】

写在前面的FT


本来打算出本 每天肝每天肝(X

结果由于种种原因应该是出不了了……。

所以就发出来大家随便吃吃

这个坑会尽快填完!不窗啊啊啊啊啊(大概


请吃!

也欢迎投食!(石御贾尼锤基都来都来 

不逆不逆不逆(三遍



Chapter 1

 

 

“啊啊,樱花又开了呢。”

石垣君拍着落在身上、头发上的樱花瓣嗫嚅道,似乎想拍散自己跟着花瓣一起荡漾的心思。但是,下一秒心思又不自觉的往那人身上飘去,叨叨的像个老妈子一样念着他到底是有没有在好好的训练,好好的经营社团。随即又自嘲自己关心则乱,像御堂筋那样的人,一定能做得很好,比自己好。

最近,石垣察觉到了,不不不,其实不如说很早以前自己早有预兆了,不仅仅是在社团里目光总是忍不住想要关注他,连上课放假甚至放空都会不住想起他的种种。

刚开始只是被他不得了的车技和纯粹想骑车的气势所震撼,慢慢的被他整个人所吸引,虽然别人看来他是奇怪又自大,但是现在的自己连御堂筋边噗噗还边怪叫着kimo也觉得越发的可爱起来。

这样的自己还真是————恶心呢呵。

石垣正陷入自我厌恶和自我认知混乱的当口,好像耳边是响起了什么铃声,感觉又确实错过了什么,手机掏出来一看,糟糕!怎么又他妈迟到了啊啊啊啊啊————!

一地樱花瓣被石垣惊起一阵涟漪。

 

 

 

校门口空无一人,石垣正准备骑上单车一溜了之,哪知刚准备动作却发现车子动不了,使劲用脚往前蹬也是徒劳,直到后面发出“噗”的一声嗤笑石垣才转过头,正好对上弯眉掩嘴的御堂筋,心又不自觉快跳了两拍。

“扎古,本月迟到五次,今天六号。噗噗——”

御堂筋边说边往小册子上写写画画。

 

“等等,等等,御堂筋———”

边喊边想阻止御堂筋记自己的过,就本能的握住御堂筋的手腕。心里想的却是迟到五次是因为还有一天是周日。

“扎古,才退部多久,又御堂筋御堂筋的叫起来了么。”

御堂筋还没等石垣说完,就毫不客气的打断。

 

“啊,风纪委员,这次就放过我吧”,石垣还真听话的用起来敬语,“我就是在路上——嗯——”说着回想起路上所想的脸就止不住一红,话也变得磕磕巴巴起来。

“在路上干、嘛、了、啊——”

故意尾音拖很长,还用分明就是写着恶心二字的眼神望着石垣君。

 

“在……在啊……就是在……嗯……在想……”

石垣都已经准备好深吸一口气,大声嚎出来“都是在想你的事!”的时候,御堂筋突然甩开了他的手,还一脸促狭的看着石垣,说道:

“你到底想握到什么时候啊,KIMO、KIMO(恶心、恶心)!”

说完还不忘把手往衣服上蹭了蹭。

 

石垣刚鼓起的那口气被御堂筋戳破之后,还硬要接:

“在……就是在路上摔了一跤嘛。”

 

话毕就见御堂筋在石垣身侧笑开怀了,“在大马路上你摔了一跤啊哈哈哈哈别说你是自行车部的啊哈哈哈哈”,笑的同时舌头因为习惯不自觉的伸出来,还不经意滴了滴唾液出来。

石垣就这么看着,自己也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对御堂筋说的话好像是并没有听进去的样子。

眼角还挂着大笑之后挂着的泪水,御堂筋毫不客气的在今日迟到名单里写上了石垣君的大名,边说着“扎古就是扎古啊”,也没有跟身旁的石垣告别的意思,拿着本子就走掉了。

石垣望着御堂筋长手长脚走掉还不住碎碎念的背影,无奈的摇头笑了。

 

 

“高中生活快接近尾声了,同学们尽快把志愿表交于我处…………”

至于班主任后来说了什么,石垣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无非是慎重慎重再慎重,一定要跟家里人商量好再决定,事关重大可马虎不得之类的劝诫之言。

“啊啊,不过到底该上个什么学校呢,专门学校?如果有专门学校是骑自行车的那我一定要去!也一定要让御堂筋来!他那么喜欢骑车一定会想来的……”

石垣君想到此处不禁兴头一高,但刚展开想象,马上又否定刚才的自己,

“但是他成绩好车也骑得棒一定有很多学校想录取他,他又怎么会想跟我一个学校呢。”

边嗤笑自己边望着窗外发起呆来,仿佛还在回味刚才自己假想的某一种情况。

 

“所以,到底怎么填才好啊……”

似乎刚刚的思想斗争并没有起什么作用,一切问题又回归到原点,石垣君嘟嘟囔囔间突然眼角瞄到窗外操场上顶着个平头,个子高又太瘦所以走路多少显得有点奇怪的背影,

“是御堂筋!”

肯定自己想法之后眼睛就不由自主的死盯着对方不放。

 

御堂筋戴个口罩,身上穿着自己熟悉的京伏单车部的队服。乍一看还以为他是准备去训练,随后就发现原来只是来操场上体育课啊,盯着观察了一会儿,就明白原来他说的自己体育不好是真的,可能是小时候造成了一些影响,虽然做什么运动都很卖力,但是总感觉整个人是紧绷的,完全没放得开,所以表现得……真的很不尽人意。

就是这样,御堂筋脸上还故意要表现出“不在乎,我其实对于结果怎样是无所谓”的态度,让旁观者,不,起码是让石垣君心里抽动了下。

看着这样的御堂筋,让石垣想到自己的现况,不住的开始浮想联翩,设想了很多这样那样的未来。

自己的内心好像又这样轻易被御堂筋煽动了。

 

 

 

或许是盯着人看太久,也或许是眼神太炽热,御堂筋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一样朝石垣的方向望过来,一转过去就刚好对上定睛看着自己的石垣君。

而石垣因为偷窥被抓了现行羞红了脸,但还是强装镇定的看着对方,不停向御堂筋招手,无奈却掩饰得漏洞百出。

但很明显,御堂筋并不打算轻易就此放过石垣,摘下口罩用口型对着石垣的方向说出了两个音节,舌头还不住的往外伸,把这些都看在眼里的石垣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果然穿着队服上体育课以及看到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说着KIMO(恶心)的御堂筋也真是可爱到不行。

就是此时,石垣察觉到好像连自己都已经无法估计御堂筋这个人在自己心里占到多少分量,看着操场上因为自己突然笑出来十分不满的御堂筋,又想到自己,不禁长吐一口气。

 

所以——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